© Jacqueline.Z
Powered by LOFTER

One More Chance - Ferras

nice one


七哲君:

前天刚听到这首曲子

是在龙门镖局第31集最后面

陆三金看到太后前女友的时候

伪·古装戏响起了英文曲子还真是违和

好吧,听到这首曲子的契机只是巧合,同学一直推荐这种死蠢向电视剧让我开心一下

然后我对某些孩子能把‘三八’配成一对我还真是。。。

现在让我回归主题

怎么知道这首曲子的并不重要

One More Chance

请再给我一次机会

温柔的男声

我好想写一篇蓝河小天使的关于这首歌的文

话说我看全职的时候也没感觉有任何暧昧向的东西啊摔

还是基友为我打开的大门

还是说我的cp触觉太过马虎找不到点!

好吧,我承认我不知道在说什么

现在是凌晨2点15,明天7点多就要和同学去徒步远游

现在还不睡觉妥妥的作死的节奏

好吧,还是晚安吧

安安静静听完这首曲子

评论
热度 ( 58 )
TOP